|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乌鲁木齐 » 正文

引领地产新时代——大金人荣获“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 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于12日在北京召开。来自

  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于12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风云人物齐聚一堂,并在当天揭晓了“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等6个奖项的最终评选结果。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荣获“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称号。

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


 

        岁月回望,中国家居产业由萌芽破土,纵览三十年发展,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物业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民生支柱产业,家居如今在居住产业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引领时代下百姓生活方式的改变与进程。而家居行业蓬勃发展的背后,与引导行业不断前进的优秀CEO和奋斗在第一线的优秀经理人的努力及拼搏密不可分。

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


 

        此次盛典的6大奖项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评选,历时百日,覆盖百城,汇集全国两百多位专家评审,对几千名三大行业中的CEO和职业经理人进行了公正、客观、专业评选。通过地方评选、网络票选、业绩打分、专家评审等多维度评比,来自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荣获“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称号。该称号不仅是对为大金品牌做出卓越贡献的胡总本人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一直以重视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居住新价值的大金公司的高度认可。

胡立峰总经理接受采访


 

        三十年感慨回首,中国家居行业与家居人为中国居住领域破土拓荒、奋勇拼搏,在坎坷中成长、收获;三十年风华正茂,中国家居行业与家居人激情不灭、初心不忘。大金也将继续带领大金人,在到来的地产新时代,在中国居住领域砥砺前行,为每一位大金用户提供专业、创新、个性化、全方位的空气解决方案,打造舒适的居家环境,创造更有价值、更具关怀的前沿家居产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