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大金杯”第三届江苏省家电家装创新职业大赛圆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2017年4月1日,由江苏省商业联合会、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江苏家用电器维修协会、江苏省职业技能监定中心主办,大金空调承办的

     2017年4月1日,由江苏省商业联合会、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江苏家用电器维修协会、江苏省职业技能监定中心主办,大金空调承办的“大金杯”第三届江苏省家电家装创新职业大赛选拔赛于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南京研修中心圆满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大类来测试参赛选手。大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选拔并提升全省家电家装专业人员的技术和服务水平,选择优秀的技术人员上到一线切实解决消费者的问题,更好的服务社会。

“大金杯”第三届江苏省家电家装创新职业大赛评委团


 

       为了更好的提升家电服务创新,更好推动一线技术人员职业技能水平,此次大赛项目覆盖服务创新、人员技能、施工质量、服务顾客满意度等多方面旨在体现行业的工匠精神。

“大金杯”第三届江苏省家电家装创新职业大赛技能考试


 

“大金杯”第三届江苏省家电家装创新职业大赛技能考试


 

       作为本次大赛承办单位的大金空调,是一家拥有90余年历史的世界著名空调企业,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在销售优质产品的同时,一直把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流程和制度,不断充实安装工事和维修保养等方面的售后服务体制,满足并超越客户的需求和期待。

       大金构建了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涵盖部品对应、安装指导、维修保养等一系列服务;同时,全国400客户服务中心365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亲切的售后服务。此外,大金努力创建最高的售后服务品质,通过组织售后技能比武、开设“售后服务大学”、增设技术等级工程师认定制度考核等各类活动持续提高售后人员的技能和服务质量,以确保持续推进高品质的服务,努力成为中国客户服务满意度第一的企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