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省水政监察总队在昌开展“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非法采砂将被依法定罪判刑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3月日22-28日是第31个中国水周。昨日,省水政监察总队工作人员来

非法采砂将被依法定罪判刑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3月日22-28日是第31个“中国水周”。昨日,省水政监察总队工作人员来到赣昌砂石公司各砂场一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

  在活动现场,省水政监察总队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江西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并了解了南昌的采砂情况,要求企业在采砂过程中,严格按照定地点、定时间、定采量、定船只、定功率的五定原则生产,既注重经济效益,又兼顾生态效益,注重水环境的保护,加强水土保持。省水政监察总队工作人员还向赣昌砂石公司员工宣传了爱水、护水、节水和水污染预防、治理等知识,发放了《江西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节水主题宣传画、河长制小知识等宣传材料。

  据了解,今后省水政监察总队将加大对非法采砂行为的打击处罚力度,对没有政府许可的非法采砂行为,将严厉执法、绝不姑息,并依法定罪判刑。(崔英武 记者 尹玲玲)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