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  3月30日,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
  3月30日,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出席。

  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4月2日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岳麓峰会从2014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举办4届,影响力越来越大。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周湘指出,要抓住举办2018年岳麓峰会这一机遇,让更多人了解湖南互联网产业发展状况,吸引更多互联网人才来湖南投资、创业,助推湖南互联网产业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他强调,峰会宣传报道工作要注意严格把关,确保各环节零差错、零事故。

  张迎春指出,本届岳麓峰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主动服务,高质量办好峰会,充分展示长沙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良好生态,助力长沙与新区招商引资引才,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省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