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拉萨 » 正文

拉萨市补植补栽苗木 为城市添新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5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为提高市区行道树整体绿化景观效果,逐渐实现冬季有景看的愿望,近期,拉萨市对主次干道的行道树、绿化带以及公园、广场内的干枯死

为提高市区行道树整体绿化景观效果,逐渐实现“冬季有景看”的愿望,近期,拉萨市对主次干道的行道树、绿化带以及公园、广场内的干枯死亡树木进行清理,重新补栽新的苗木,为城市添新绿。

 

日前,当记者来到城关区洁达园林绿化公司苗圃基地时,技术人员正在对苗木进行技术处理,提高苗木成活率。技术人员告诉记者,主要是维持苗木养分的平衡,减少新栽树木长途运输养分水分的流失,提高它的成活率。

 

经过技术处理后,这些苗木被运送到了指定区域,由园林工人清理干枯树木,进行补栽。城关区洁达园林绿化公司绿化一队副队长旦增卓嘎说:“春天是栽种树木的好时节,也有利于树木的长势。在此,希望市民游客爱惜这些树木,保护生态环境。”

 

宗角禄康公园内春意渐浓,园林工人也在加紧补栽苗木中。目前,公园绿化面积达11万8千多平方米,有各类苗木38个品种,数量约130万株。此次补栽了樱花等新品种,将为公园增添新风景。

 

截至目前,园林工人在拉萨市金珠西路、林廓东路、色拉路等十多条道路补栽常绿行道树,替换原先的落叶树种,补栽品种多为红叶石楠树、云杉、大叶女贞。目前,已补栽各类苗木4546株,确保市民可以在不同月份欣赏到不同的花。

 

城关区洁达园林绿化公司行政办公室主任徐杰介绍:“今年,我们公司引进了部分新的品种,比如樱花、法国梧桐树等,供市民游客观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