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甘肃 » 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大幅上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近日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平台及信用中国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兰州市在36个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近日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平台及“信用中国”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兰州市在36个省会及副省级以上城市排名中提升至第17名,排名上升6个名次,是上升幅度最大的城市。

根据城市信用监测月报,我市排名上升主要原因为信用事件的网络公开力度和信用制度的网络宣传力度明显加大,且联合惩戒实施较好,联合惩戒措施实施率最高。

去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优化完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制定工作责任清单,积极搭建信息平台,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在制度完善、信用信息归集、联合惩戒等方面均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对标国家信用标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有成果、见成效,在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评价结果中争先进位。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