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安顺 » 正文

潍坊高新区城管拆除大型户外破损广告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0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原标题:潍坊高新区城管拆除大型户外破损广告牌  提到“高大上”这个词,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呢?  高端、大气、上档次? 
原标题:潍坊高新区城管拆除大型户外破损广告牌  提到“高大上”这个词,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呢?  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山东省潍坊高新区,有一群人却对另外一种“高大上”坚决地说“不!”  这些“高大上”,就是那些大型户外破损广告牌,因为它们所处位置高、体积大、悬挂于人们的头顶之上而得名。  4月15日,随着工作人员手中切割工具发出阵阵火花,福寿街与东方路西北角楼顶的一处破损广告牌被拆下。  记者在现场见到,被拆除的广告牌约10平方米,是一家银行的广告招牌。  广告牌在拆除之前竖立在路边5楼的楼顶上,成为高悬于市民头顶的“利剑”。  “这栋楼在十字路口挺显眼的,广告牌拆除后楼体显得整洁大方了,如果每栋楼都这样,我们这个城市应该会更漂亮吧。”家住附近的市民张娇说。  为了还市民一个安全、美观的生活环境,潍坊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会同辖区物业公司,聘请专业高空作业拆除公司,利用大型吊车、气割机等设备,在辖区内对无主破损、不按规定设置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进行专业拆除,这块广告牌也在拆除之列。  随着高新区全域国际化进程的加快,特色商业越来越聚集,随之而来,市区户外广告牌也越来越多,包括各种牌匾及楼顶墙体广告等等。  这些广告牌本来应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然而很多户外广告存在支架锈迹斑斑、年久失修、画布脱落等问题,影响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还有部分商铺早已人去楼空,其户外招牌却依然悬挂、并且已经陈旧破损,随时可能掉落造成安全事故。甚至有些广告不符合规划设置要求,未经城管部门审批就私设乱建。对于这些随时可能掉落下来对过往行人带来危险的广告牌,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不能让它继续“高大上”了!  “4月份,我们就拆除违规广告牌及大型高空广告牌22处,面积446平方米。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推进违规牌匾清零行动,将坚定的决心化为一次次行动,去掉城市的‘高大上’隐患,还城市容貌的‘纯净本色’。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大队长郭元东说。  接下来,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坚决贯彻并执行好户外广告整治方案,同时对新增的违法广告予以坚决取缔,力争改变户外广告的脏乱差面貌,形成“设置有序、科学布局、设计精美、形式新颖、品味高尚、发布规范”的户外广告新格局,不断提升高新区城区城市品位,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庄健 冯治超)(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