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安顺 » 正文

广汽传祺召开十周年总结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原标题:广汽传祺召开十周年总结大会   温江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段郴群)7月21日,广汽乘用车十周年总结大会暨品
原标题:广汽传祺召开十周年总结大会
  温江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段郴群)7月21日,广汽乘用车十周年总结大会暨品牌发布会在温江召开。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及下属企业、机构负责人,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及广汽乘用车员工代表、离退休员工代表、合作伙伴代表、车主代表及媒体齐聚一堂,回顾广汽传祺砥砺前行、勇创传奇的十年时光,展望即将开启的崭新十年。

  作为广汽自主创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汽传祺坚持正向研发、坚持智能制造、坚持市场开拓,打造明星车型,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新形象,也为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冯兴亚表示,“将一以贯之,举全集团之力发展自主品牌事业,相信广汽传祺一定会把握机遇、竞赢未来,在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

  郁俊发布了全新企业品牌和企业文化体系。广汽传祺提出全新的品牌愿景,“广汽传祺相信,如果每个人都敢于追寻伟大,世界将会更美好!” 基于追寻伟大的品牌精神,广汽传祺提出“敢梦想、勇担当、恒进取”的品牌价值观,以及“睿智前瞻、坚毅执着、活力创新”的品牌个性。在追寻伟大的路上,广汽传祺的整体发展目标是保持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同时将品牌使命确定为致力为消费者和公众“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目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在开展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也对中国汽车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郁俊表示,广汽传祺将以积极的态度、坚定的信心、拼搏进取的精神去迎接挑战、战胜困难,为我国自主汽车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动能,让全球各地的人们共享更美好的移动生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