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安顺 » 正文

打得赢进班房 打不赢进病房 开斗气车双受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原标题:打得赢进班房 打不赢进病房 开斗气车双受罚扬子晚报网7月11日讯 (记者 任国勇) 开斗气车的危害很大,越来越多驾驶人也
原标题:打得赢进班房 打不赢进病房 开斗气车双受罚

扬子晚报网7月11日讯 (记者 任国勇) 开斗气车的危害很大,越来越多驾驶人也认识到这一点,尽量避免开车斗气,但几天前,一名网约车司机和一名私家车主开车斗气,在马路上大打出手,一时现象环生,双方行为被行车记录仪和监控拍下,且受到警方治安教育。

前几天,网约车司机郭师傅报警称,他行驶到栖霞区马群马高路,突然一辆红色轿车随意变道逼了他一下,并且差点撞到他,郭师傅非常生气,就跟在红色轿车后面追,想教训该车司机一下,追了约有2公里到启迪大街和马群南路交汇口。

行车记录仪显示,一路上,郭师傅不停地用大灯射前方的红色轿车。红色轿车司机看到郭师傅一直跟在后面追,就用灯光射他,就将车停在马路中间下车和郭师傅吵了起来,双方一言不合就在马路中间大打出手。

郭师傅本来目的就是想教育对方一下,没想到对方不但没道歉,反而将自己打伤了,随后红色轿车开车扬长而去,监控记录下全过程。

郭师傅受伤后就赶到马群派出所报警,民警根据郭师傅的行车记录仪和路面监控寻找到红色轿车司机黄某,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黄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郭师傅赔礼道歉并赔偿郭师傅的医药费。

民警对于双方的行为也进行了治安处罚,红色轿车司机赔偿医药费。民警表示,开斗气车己非常危险,将车子停在马路中间还大打出手,就更加危险,如果有车辆经过刹不住一旦撞上,后果不堪设想。

此外,打架斗殴很不理智,往往“打得赢进班房,打不赢进病房”,实在没有必要。来源:扬子晚报网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