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安顺 » 正文

扬子晚报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原标题:扬子晚报网图为音乐喜剧脱口秀现场。孟德龙 摄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景萱 记者 陈咏)14日,扬州瘦西湖上演
原标题:扬子晚报网

图为音乐喜剧脱口秀现场。孟德龙 摄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景萱 记者 陈咏)14日,扬州瘦西湖上演难得一见的“音乐喜剧”,青年戏剧人侯乐天、冯爽同台表演音乐喜剧脱口秀“钢琴不是吹的”,他们以钢琴和双簧管这两种乐器,带领观众去品味“快乐音乐”。

  业内人士介绍,音乐喜剧是一种表演艺术结合乐器演奏的艺术形式,主要通过轻松、幽默、有趣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以古典音乐为主的各类音乐。演出现场,侯乐天与冯爽综合运用了钢琴、相声、戏剧、声乐、杂耍、口技等形式,通过钢琴与双簧管的演奏,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活动中,两位青年戏剧人结合《超级玛丽》、《魂斗罗》《愤怒的小鸟》等主题音乐的游戏音乐组曲,演绎了一场可看可听更能带给自己轻松感受的“用来看的音乐会”。

  记者注意到,现场钢琴旋律和欢快的掌声、笑声交织在一起,气氛热烈。多位听众表示,这是一场极具“笑点”的另类音乐会,有我国传统相声的风趣,也有西方脱口秀的幽默,用喜剧的方式传递音乐的魅力,这样的形式很好,适合当下市民快节奏的工作生活需要。

编辑:乔金玲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