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昌平区 » 正文

宜兴17头牛集体“出逃”!宜兴警方帮牛找主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原标题:宜兴17头牛集体“出逃”!宜兴警方帮牛找主人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记者 丁波)7月13日晚上十点钟左右,宜兴公安局
原标题:宜兴17头牛集体“出逃”!宜兴警方帮牛找主人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记者 丁波)7月13日晚上十点钟左右,宜兴公安局环科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两名路人在104国道上发现了一群牛,足足有17头,在路上慢悠悠的走着,给交通带来了很大隐患。

  接到报警后,宜兴市公安局环科园派出所民警正好在附近执行夜间巡逻。于是立马赶到现场,由于两边没护栏,牛在路上乱跑是很危险的。民警只能刚开始把牛赶到路边,等待主人。一直蹲守到2点钟,另一方面通过网络等各种途径寻找牛的主人。寻人未果后,为了保证道路安全,警察将牛赶往派出所停车场。由于警察也不熟悉如何放牛,四五公里的路足足走了四个小时,早上六点多钟才把这17头牛赶了回来,临时关在了停车场。

  民警通过发朋友圈等各种形式寻找牛的主人,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后来在走访的时候,听到一家茶场的主人说,有一位70多岁的老汉曾经来询问过。于是紧急联系。

  记者了解到,老人姓陈,独居,这些牛是他的命根子。而且不会使用社交工具,所以没有发现寻牛信息。因为年纪大了,也不善于管理,牛栏门没关上。所以夜间大,这些牛就来了个集体大逃亡。等到天亮了,老人起床去喂食,才发现牛没有了。

  14日一早,民警办理好相关手续,两名民警保驾护航,照看牛群。还忙着指挥交通。帮助老人一起将牛护送到3公里外老人的养牛场。因为有牛主人在,牛特别温顺,偶尔在岔路口,牛会飞奔一会,但依然还都在掌控之中。这趟赶回去只用了两个小时。随后,民警还帮助老人修理了养牛场的围栏。

编辑:乔金玲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