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和田 » 正文

中国生物医药整合联盟在广西南宁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国生物医药整合联盟在广西南宁成立 中国整合医学生物医药论坛暨中国生物医药整合联盟成立大会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
原标题:中国生物医药整合联盟在广西南宁成立 中国整合医学生物医药论坛暨中国生物医药整合联盟成立大会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 曹依婷 摄   中新网南宁5月21日电(黄艳梅 曹依婷)中国生物医药整合联盟20日在广西南宁宣告成立。联盟旨在汇聚整合生物医药优势资源,搭建协同创新共享平台,建立前沿的生物医药技术整合体系和有效的生物医药整合创新体系,推动中国生物医药卫生事业发展。  当天,中国整合医学生物医药论坛暨中国生物医药整合联盟成立大会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会议选举中国工程院院士、副院长樊代明为联盟名誉理事长,选举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宝峰为联盟首届理事长。  樊代明称,生物医药产业具有国际化、集群化发展的特点,在规模发展达到一定程度的基础上,未来产业发展整体将进入竞争、整合阶段。当前,生物医药整合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并受到国内外学界广泛关注。成立大会现场 曹依婷 摄  权威报告数据显示,生物医药产业呈现集聚发展态势是全球趋势,其中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占据主导地位,这些发达国家地区持有94%以上的专利,尤其是美国占有世界近六成生物药专利。然而,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加起来的专利占有率还不足6%。  业内人士称,与当前生物技术迅猛发展的国际态势相比,中国生物医药目前仍面临顶尖人才缺乏和创新能力薄弱等挑战,中国生物制造技术及产业与发达国家有较大差距。(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