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双流 » 正文

全省开展危房排查 安全隐患未消除前人员须搬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原标题:全省开展危房排查 安全隐患未消除前人员须搬离 为确保居民居住安全,省住建厅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加强既有房屋安全和小区
原标题:全省开展危房排查 安全隐患未消除前人员须搬离

为确保居民居住安全,省住建厅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加强既有房屋安全和小区物业安全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落实老楼危楼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机制,抓好危楼排查、安全鉴定和危楼整治等工作,将D级危楼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

《通知》要求,各地要落实老楼危楼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机制,抓好危楼排查、安全鉴定和危楼整治等工作,将D级危楼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予以整治。在危房未消除安全隐患前,要采取人员搬离、加强安全监测观察等措施,确保人员安全。各地物业主管部门要做好低洼地段小区防涝、地下室防倒灌等问题;房屋安全管理部门要加大未解危楼房的监测力度,做好事故应急预案,防范危楼倒塌。

各地要落实安全事故报送制度。对发生既有房屋安全事故和小区物业安全事故的,市、县相关主管部门在向本级政府报送事故情况的同时,要向上一级行业主管部门报送相关情况。落实老楼危楼排查整治季报制度。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