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内江 » 正文

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哈尔滨赛区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原标题: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哈尔滨赛区启动 昨天,2018“一带一路”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哈尔滨赛区启动,同
原标题: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哈尔滨赛区启动

昨天,2018“一带一路”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哈尔滨赛区启动,同时阿里云哈尔滨创新中心哈尔滨经开基地正式运营,冰城创客们可通过参与赛事与全球优秀创客一较高下。

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CACSC)始于2015年,被称为科创界“世界锦标赛”,是目前全球覆盖范围最广、项目含金量最高的创客大赛之一。哈尔滨是本届赛事分赛区之一,冰城创客可登录赛事官网报名。经过预决赛的5支优胜团队将与5支伦敦创客团队角逐4个宝贵名额,参加在年底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与来自成都、波士顿等地的顶尖选手们进行对抗。全球总冠军将被纳入阿里云创新中心全球战略客户扶持计划。

阿里云创新中心哈尔滨经开基地建有标准化孵化办公场所、众创空间、免费信息查阅及发布平台、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可为入驻企业和团队提供政策解读、专利申报、资源对接、成果落地、融资众筹咨询等领域的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并为广大创业者对接阿里云、蚂蚁金服等各类阿里生态资源,提供创业“种子资金”和创业天使投资资金支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