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内江 » 正文

[青海]王永祥副厅长调研海东市交邮融合发展工作(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原标题:[青海]王永祥副厅长调研海东市交邮融合发展工作(图)  近日,王永祥副厅长赴海东市互助县调研交邮融合发展工作情况,
原标题:[青海]王永祥副厅长调研海东市交邮融合发展工作(图)

  近日,王永祥副厅长赴海东市互助县调研交邮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省邮政管理局、厅运输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永祥副厅长深入互助县瑞驰客运公司、顺丰快递和邮政公司网点,详细了解了农村客运和邮政、快递业务开展情况,并就道路运输行业和邮政快递行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融合发展提出要求:一是互助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主动向政府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汇报农村道路运输、邮政普遍服务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争取地方人民政府支持,积极培育市场,提升普遍服务能力;二是要组织道路运输企业和邮政快递企业的沟通对接,引导道路运输企业和邮政快递企业充分合作,通过发挥农村客运车辆空闲运载能力,探索道路客运车辆代运小件物品运营方式,实现提高道路客运企业收入、降低邮政快递企业派送成本的双赢目的,共同努力提高农村道路运输和邮政普遍服务水平。

  期间,王永祥副厅长还前往互助县安达汽车综合性能监测站调研道路货运车辆“三检合一”工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