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黄石 » 正文

[青海]西宁客运中心站“阳光服务队”入选2018年全国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十大运输服务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原标题:[青海]西宁客运中心站“阳光服务队”入选2018年全国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十大运输服务品牌”  7月27日,交通运输部
原标题:[青海]西宁客运中心站“阳光服务队”入选2018年全国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十大运输服务品牌”

  7月27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公布了2018年全国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十大运输服务品牌”,入选品牌涵盖了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公路运营、机场港口等多个交通运输门类。西宁客运中心站“阳光服务队”从全国近百个候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我省首个获得该殊荣的道路运输服务品牌。

  西宁客运中心站“阳光服务队”,始终以打造“一流职业素养、一流业务技能、一流工作作风、一流岗位业绩”的服务队伍为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行“首遇负责制”、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窗口”、设置“便民服务卡”,推出“一接待、二询问、三观察、四服务、五送别”的五步服务程序,用热心、诚心、耐心、细心、虚心的“五心”服务方法真诚服务广大旅客。此次西宁客运中心站获得“情满旅途”活动“运输服务品牌”荣誉称号,是交通运输部对青海交通运输行业服务品牌创建成果的认可,对促进交通运输行业打造文化软实力、提高服务品质等方面具有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