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内江 » 正文

男子赌博欠百万巨债 抢劫单身女22小时被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原标题:男子赌博欠百万巨债 抢劫单身女22小时被抓   中新网唐山8月9日电(白云水 董洁 史孟贤)一名男子因赌博欠下百万高额债务
原标题:男子赌博欠百万巨债 抢劫单身女22小时被抓

  中新网唐山8月9日电(白云水 董洁 史孟贤)一名男子因赌博欠下百万高额债务,为还赌债,该男子尾随单身女子进入房间并实施抢劫,没想到22小时后,这名男子即被河北唐山路南警方抓获。

  8月2日19时许,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刑警大队接到一名情绪激动的女子报警称,刚刚被一名男子入室持刀抢劫,被迫向其转账18000元。

犯罪嫌疑人曹某被抓获 董洁 史孟贤 摄

  接到报警后,路南分局局长张海军高度重视。在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的同时,责成刑警大队立即投入到案件侦破中。

  据受害人介绍,当日18时许,她下班回家发现楼道里站着一名陌生男子。受害人当时也有所警觉,并未直接开门,而是见该男子转向另一户门口时,才迅速开门进屋。

  在家里吃完饭,受害人准备外出,就在其打开房门之际,楼道里的这名男子窜出并将受害人推入门内。随后,该男子用鼠标线将受害人双手捆绑,并持刀胁迫受害人拿钱。受害人在威逼之下,将8000元钱转入该男子微信中。

  收到钱后,男子并未收手,继续向受害人索要10000元。无奈之下,受害人又向朋友借来10000元,同样转入该男子微信中。18000元到手后,该男子逃离现场,受害人随即向警方报案。

  了解案发经过后,民警从多个方面下手,对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进行追查。通过对其转账信息的查询,及逃跑路线进行追踪,警方于案发后第二天即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经蹲守,民警在案发后22小时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抓获,并收缴其作案用的匕首一把。

  经审讯,曹某交代,其平日里沉迷赌博,曾欠下百余万元债务,虽家里人帮其偿还了一部分,但仍有数十万元赌债未能偿还。为了还上赌债,他想到了入室抢劫,并于2日付诸行动。

  目前,曹某已被刑拘。(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