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济南 » 正文

市直机关统战系统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原标题:市直机关统战系统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活动 昨天,市直机关统战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
原标题:市直机关统战系统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活动

昨天,市直机关统战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曲磊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新老党员们紧握右拳,宣读、重温入党誓词。来自市直机关统战系统的15名党员干部、年轻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和心得体会,以《牢记神圣使命放飞青春梦想》《勇担历史使命不忘扶贫初心》《同心共筑中国梦牢记使命谱新篇》等为题进行演讲,表达了统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决心,以生动故事刻画出统战干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了市直机关统战系统在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和“创五型·争一流”活动中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果。

参加活动的统战干部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履职本领、努力担当进取,坚持问题导向、改造主观世界,永葆革命初心、廉洁奉公为民,努力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在助力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