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漯河 » 正文

"消暑水·清凉屋"行动今天到桦树敬老院"送清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88
核心提示:原标题:"消暑水·清凉屋"行动今天到桦树敬老院"送清凉" 仅仅两天时间,从爱心集结到购买消夏用品,“消暑水·清凉屋”特别行动
原标题:"消暑水·清凉屋"行动今天到桦树敬老院"送清凉"

仅仅两天时间,从爱心集结到购买消夏用品,“消暑水·清凉屋”特别行动——“送清凉·走进敬老院”活动今天正式启动,爱心团队将带着消夏用品前往通河县桦树敬老服务中心,看望在那里生活的110位孤寡老人。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为了尽快将消夏用品送到老人手中,昨天下午,市爱心志愿团队的志愿者紧急采购一批蚊香和水果等物品,并组织人员和车辆,于今天启程前往通河县桦树敬老服务中心。

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院长杨红亮看到本报“送清凉”爱心活动的报道后,立即与本报取得联系。杨院长说,通河县桦树村是市国土资源局对口精准帮扶村。作为市国土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从2015年起加入到该村的帮扶工作。其间多次组织职工筹集爱心款,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让村民早日摆脱贫困,还给该村提供鸡雏10000只,植树2000株。

为了给桦树敬老服务中心的老人送去“清凉”,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在职工中紧急筹集爱心款。昨天下午,工会负责同志采购了一批电风扇和花露水,将随爱心团队一同送到敬老院的老人手中。

据了解,通河县桦树敬老服务中心是该县三家公办敬老院中居住孤寡老人最多的一家。院长蔡奇表示,爱心团队的到来,会让老人们十分高兴,成为炎炎夏日中一缕清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