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忻州 » 正文

梧州:上半年全市审查调查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原标题:梧州:上半年全市审查调查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今年以来,梧州市纪委监委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有腐必反、有贪必肃
原标题:梧州:上半年全市审查调查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今年以来,梧州市纪委监委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坚决减存量,重点遏增量,在总量、增量、均量“三量”上稳中求进,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加快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

  今年上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271件,同比增长0.6%;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52人,其中处级干部6人,科级干部28人,一般干部67人,其他干部351人。

  突出工作重点,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工作。1至6月,全市扶贫领域案件566件,占总案件数44.5%,处分136人,纠正了一批党员干部扶贫领域工作作风问题。积极转变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主动适应体制改革带来的职能变化,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处置工作。

  1至6月份,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信访举报1094 件,同比增长6.9%;共处置问题线索2212件,同比增长1.56%。

  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正确把握“树木”与“森林”的关系。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920人次,占比67%;运用第二种形态处理400人次,占比29.1%;运用第三种形态处理33人次,占比2.4%;运用第四种形态处理 20人次,占比1.5 %。(梧州市纪委监委 麦金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