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大兴区 » 正文

跨越多省的大暴雨即将上演 这个周末注定与雨“有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原标题:跨越多省的大暴雨即将上演 这个周末注定与雨“有缘”!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
原标题:跨越多省的大暴雨即将上演 这个周末注定与雨“有缘”!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江苏、安徽、浙江、福建、江西、湖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西以及河北、内蒙古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江苏中部和南部、江西东部、浙江西南部、福建西北部、贵州中部等地局地将有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明后两天正值周末,北方多地也将迎来雨水天气,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将先后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将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这个周末,注定要在雨水中度过了,提示您及时关注当地最新天气和交通信息,外出需加强防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