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大兴区 » 正文

法甲联赛与江苏企业牵手:传奇门将布冯用中文和球迷打招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原标题:法甲联赛与江苏企业牵手:传奇门将布冯用中文和球迷打招呼  交汇点讯 法国队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后,国际球坛一连串的
原标题:法甲联赛与江苏企业牵手:传奇门将布冯用中文和球迷打招呼

  交汇点讯 法国队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后,国际球坛一连串的转会信息也让五大联赛之一的法甲今年格外热闹。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上,法甲劲旅摩纳哥队宣布签下俄罗斯世界杯新星戈洛温。戈洛温,这位年仅22岁的年轻人,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被外界喻为颜值和球技双在线的他也被多家俱乐部盯上,其中包括切尔西和尤文图斯等欧洲强队。最后,他选择了摩纳哥,据报道签约期为5年,摩纳哥将付出3000万欧的转会费。

  此前,法甲还因为另一场转会备受关注。7月9日,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参加了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首堂训练课,正式开启他的法甲生涯。

  事实上,代表世界足坛最顶尖水平的欧洲足球五大联赛的实力和吸引力这些年一直在变化中。原本法甲的竞争力并不强,但近年来由于以里昂为代表的一些球会开始崛起,法甲竞争力明显提升,已经吸引了大批优秀球员。巴西明星球员内马尔2017年8月就和巴黎圣日耳曼队签了五年的合约。与此同时,法国球员姆巴佩也从摩纳哥足球俱乐部一线队转会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法国足球具有悠久深厚的足球文化和传统,在法国这片土地上涌现过齐达内、德尚、亨利等世界足坛巨星。今年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令法甲联赛在后俄罗斯世界杯时期关注度陡增,而姆巴佩、内马尔等潜力无限的年轻一代将不断拉动法甲的关注度和商业价值。在欧洲五大联赛即将开打之际,PP体育今天上午与法甲联盟携手向全球宣布,双方达成2018-2021赛季、为期3年的新媒体独家版权合作。

  记者看到,根据PP体育和法甲联盟的合作协议,从2018-19赛季开始, PP体育将独家拥有法甲联赛、法国联赛杯、法国超级杯的新媒体独家直播和点播权益,还包含法甲系列节目《法甲SHOW》《法甲HIGHLIGHTS》。PP体育将依托自身的足球基因,基于版权内容,围绕直播+点播观赛、互动、资讯、短视频、球迷社区、衍生周边,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立体的沉浸式服务。

  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法甲与我们的关联最早是1989年李金羽在法甲的南锡队踢球。随着这些年法国足球青训计划的成功,它成了不少大牌球星“忆青春”的地方,青年才俊也成球迷欣赏法甲的重要看点之一。对于即将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同步观看法甲的中国球迷,布冯也特意发来问候视频,一句中文“你好”就已拉近了与中国球迷的距离。

  交汇点记者 陈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