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大兴区 » 正文

生怕泄密!如何妥善处理退役B-2轰炸机或困扰美空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原标题:生怕泄密!如何妥善处理退役B-2轰炸机或困扰美空军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美国“战争地带”网站7月3日报道称,目前,
原标题:生怕泄密!如何妥善处理退役B-2轰炸机或困扰美空军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美国“战争地带”网站7月3日报道称,目前,美国空军的新式B-21“袭击者”隐形战略轰炸机正稳步走向投产,最终将取代现有的B-2“幽灵”战略轰炸机。与此同时,随着计划让这款老式轰炸机在15年内全部退役,空军将不得不尽快拿出方案,如何以一种实用、安全且满足任何现有或将来军控协议要求的方式保存或处理这些飞机。

报道称,目前,美国空军有20架B-2战略轰炸机,除一架外,其余都停放在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只有一小部分B-2轰炸机随时准备执行作战任务。但如果B-21轰炸机项目仍按计划进行,那么按照官方公布的《轰炸机发展指南》(Bomber Vector),B-2轰炸机应开始朝着2020年代末退役的方向迈进,并可能到2032年完全退出现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美空军B-2隐形轰炸机

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发言人琳达·弗罗斯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战争地带”网站记者:“目前讨论B-2轰炸机未来怎样处置,尚为时太早。如果此时公开发布任何(关于这种飞机退役计划)的信息,那就过于草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