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贺州 » 正文

摄影记者被狂喜的克罗地亚球员扑倒:感觉自己成了球队一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摄影记者被狂喜的克罗地亚球员扑倒:感觉自己成了球队一员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12日报道,在7月11日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
原标题:摄影记者被狂喜的克罗地亚球员扑倒:感觉自己成了球队一员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12日报道,在7月11日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中,克罗地亚队以2-1击败英格兰队。当克罗地亚队在加时赛下半场打进致胜入球时,球员立即开始在球场上疯狂奔跑,他们冲向彼此,在球场的不同角落拥抱。不过,最疯狂的几个球员是在他们进球的那边球门后底线的一角。那里通常是摄影记者们坐的地方——他们守在那里是为了以最好的角度拍摄可能发生的进球。

当天坐在椅子上的是来自萨尔瓦多的法新社摄影记者尤里·柯蒂斯。全世界的观众都看到,狂喜的克罗地亚球员冲到了他那一边,互相扑在彼此身上的时候,把柯蒂斯也扑倒了。

在赛后,柯蒂斯接受了简短采访,讲述了当时球员们冲向他的情景。他说当时自己立即将照相机调到了广角模式,以便更好地拍摄这些近镜特写。

“我当时感觉椅子在我屁股下面滑走了,但我整个过程一直在不停地拍照,然后在他们都压在我身上时,我也还一直在拍,”柯蒂斯说。

最后,球员们向柯蒂斯道了歉。有那么一瞬间,柯蒂斯感觉自己就像是这支球队的第十二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