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贺州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韩东太主持会议并发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韩东太主持会议并发言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近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韩东太主持会议并发言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近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对照检查,举一反三,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东太主持会议并发言。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专门制定《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集体研究形成了市政协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前,每位党组成员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巡视辽宁反馈会议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地听取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韩东太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不严肃、加强党的建设不力,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到位、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艰巨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市政协党组成员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坚决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以鲁炜、张杰辉案为镜鉴,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主动认领巡视反馈意见和党组对照检查中的问题和责任,又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通过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各位党组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锤炼,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韩东太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围绕查摆问题明确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务求取得实效。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主体责任自觉地扛在肩上,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坚决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要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市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要举措,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大力整改突出问题,着力加强政协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委员队伍建设,用实际行动补短板强弱项,以高水平的党建工作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张景辉、赵世宏、金志生、肖枫,秘书长姜军等党组成员发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肖春苹)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