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呼和浩特 » 正文

黑龙江绿色农产品今日亮相天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原标题:黑龙江绿色农产品今日亮相天津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瑾)今天上午,2018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
原标题:黑龙江绿色农产品今日亮相天津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瑾)今天上午,2018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二期S2展馆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会于7月6日至8日在天津馆举办。展出总面积近10000平方米,集中搭建了品牌展示区、品鉴体验区、采购商展示区、落地渠道展示区、营销大赛获奖区等5大展区和200多个标准展位。参展农产品均具有“三品一标”,即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识。

  本届推介会通过搭建农产品产销平台,实现生产者与消费者、经营者直接见面,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流通成本,让龙江绿色有机农产品直供天津市场,让天津广大消费者安心购买、放心享用舌尖上的美味。

  为让天津消费者在推介会后也能买到黑龙江优质农产品,消费者可通过“黑龙江大米网”线上渠道或前往“黑龙江省优质农产品(天津)集散中心”进行购买。

编辑:温薷 倪雪莹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