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资阳 » 正文

湘江新区 产业已成“林” 引得“凤”来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原标题:湘江新区 产业已成“林” 引得“凤”来栖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刘武)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项目建设
原标题:湘江新区 产业已成“林” 引得“凤”来栖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刘武)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近日,在2018年长沙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宝能智慧城市供应链中心项目、奔朗新材料项目、中航起落架生产配套基地项目、西格码电气产业园项目等6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湖南湘江新区,总投资达52.9亿元。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中,世界500强、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占有5家,有一个项目投资在30亿元以上。

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破解经济发展难题的必然选择。近年来,湘江新区始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产业链,突出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增强落地实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和保障,确保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更稳、动力更足、质量更优。作为中部地区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和先进制造业基地,目前,湘江新区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医药、食品加工等优势产业集群初具规模,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持续增强。其中,新能源储能材料方面已构建全产业链条,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电解液、检验检测等企业占全国比重50%以上;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产业链中,部分技术研发和产品居全国前列,以我省首个智能系统测试区为依托,将打造集研发创新、系统测试、智能制造、应用服务于一体的“湘江智谷”;基因工程和生命技术产业、信息终端产业、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和移动互联网、现代金融、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也呈蓬勃发展之势。

今年来,湘江新区按照项目为王、产业为重的总体要求,推动项目招大引强的重大突破和培优引特的持续发力。上半年,共签约投资50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90个,总投资681亿多元,总部和第二总部企业签约项目91个,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