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资阳 » 正文

湖北钟祥: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查处力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原标题:湖北钟祥: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查处力度  “查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70个,给予诫勉谈话19人,工作约谈2人,党纪政
原标题:湖北钟祥: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查处力度

  “查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70个,给予诫勉谈话19人,工作约谈2人,党纪政务处分40人。”这组数据,是湖北省钟祥市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查处力度,严查在扶贫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铺张浪费、优亲厚友、虚报冒领、挥霍扶贫资金,以及弄虚作假、搞“数字脱贫”等问题交出的半年成绩单。

  今年以来,钟祥市已开展两轮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并通过专项巡察、明察暗访、信访举报等多种方式查找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坚持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既追究直接责任,又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并将典型案件公开通报曝光。注重加强对扶贫工作的日常管理,对驻村工作队实行派驻单位和乡镇党委双重管理,建立痕迹管理制度、例会制度、考勤制度、驻村工作报告制度。对驻村工作队员在驻村工作期间无故脱岗、履职不力、弄虚作假、失职失责和其他情形造成恶劣影响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当事人相应党纪政务处分,对派驻单位和管理单位有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

  “我们将坚持把扶贫领域问题查处和作风治理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内容,严格突出问题导向、实效导向,切实解决扶贫责任传导不畅、扶贫纪律执行不严、干部作风不硬不实等问题,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钟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鲍爽)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