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资阳 » 正文

“和衷共济”作主题 战贵州苏宁缺两主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原标题:“和衷共济”作主题 战贵州苏宁缺两主将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今天晚上7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坐镇乌鲁木齐奥体
原标题:“和衷共济”作主题 战贵州苏宁缺两主将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今天晚上7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坐镇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启联赛下半循环的征程。

在上一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1:0战胜河南建业,在半程15轮比赛中取得7胜4平4负积25分的成绩,排名联赛半程第5位。但在本场比赛中,球队外援特谢拉也受伤离场,需要2-3周的时间进行恢复,加之停赛的帕莱塔,苏宁仅剩2位外援可以出战。同时,密集的赛程也极大地考验着球队的体能。而越是在艰难的环境下,越是需要球队齐心协力,需要国内的球员来承担更多的责任。因此,江苏苏宁选用了“和衷共济”的海报主题,希冀球队团结一致,克服众多的不利因素,去赢下本场比赛。

而在本场比赛中,对于江苏苏宁易购队的球员和球迷而言,还将看到一位老熟人佩特雷斯库,他曾经执教过苏宁易购队,现在则是贵州恒丰的主教练。故人相见,总会有不一样的故事。而苏宁易购队的现任主帅奥拉罗尤同样来自罗马尼亚,老乡见老乡,叙旧之外,也将在球场上一较高低,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