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益阳 » 正文

法国南特骚乱持续:7座政府大楼被烧 开枪杀人警察被拘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原标题:法国南特骚乱持续:7座政府大楼被烧 开枪杀人警察被拘留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德国之声电台网站7月4日报道称,7月3日
原标题:法国南特骚乱持续:7座政府大楼被烧 开枪杀人警察被拘留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德国之声电台网站7月4日报道称,7月3日晚,法国南特当地警察局长表示,一名警察以违反交通规则为由拦阻了一名驾车人。鉴于该驾车人身份不明,警官们接到指示,须将这名青年带至警局。正当警官靠近车辆准备检查时,该青年驾车冲向一名警官。另一名警官随即开枪,击中了这名青年的颈部动脉,后者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死亡。

该事件导致南特多个热点街区纷纷发生骚乱,汽车被点燃、一家购物中心遭到纵火焚烧。为控制骚乱,当局出动了约200名安全人员,他们使用催泪瓦斯,以驱散愤怒的人群。

另据法新社7月5日报道,在3日晚南特一名青年被警察枪杀之后,连续三晚发生暴力事件。警方消息人士称,“将近10辆汽车”被焚烧,“二三十个蒙面人流窜行动”。

当晚早些时候,上千人参加了游行,要求还22岁的受害者阿布以“真相”和“正义”。

开枪的警察5日已被拘留,“主要罪状是作为手握公权者蓄意暴力引发过失杀人”。

爱德华·菲利普总理5日抵达南特,要求对关于这名青年的死亡情况实现“最大透明”。他还表达了对暴力行为“最坚决的谴责”。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