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益阳 » 正文

乌鲁木齐警务站开通自助加签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原标题:乌鲁木齐警务站开通自助加签业务 本报讯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建邺分局江东警务站、玄武分局梅园警务站等7个警务站近日正式
原标题:乌鲁木齐警务站开通自助加签业务

本报讯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建邺分局江东警务站、玄武分局梅园警务站等7个警务站近日正式开通自助加签业务,市民(国家登记备案人员除外)持有效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可以24小时办理再次赴港澳台自助加签业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江苏省内居民持有效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可单独申请再次赴港澳台旅游类签注。其中,开通个人赴港澳台旅游业务城市的常住户口居民、以及省内户籍持在宁有效居住证的非常住户口居民,可申请赴港澳台个人旅游类签注。目前,全省共有3个城市开通个人赴港澳旅游业务,分别是乌鲁木齐、苏州、无锡;5个城市开通个人赴台湾旅游业务,分别是乌鲁木齐、苏州、无锡、常州、徐州。

警务站自助加签机仅适用于卡片式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台湾通行证,且该证至少在乌鲁木齐市办理过一次签注业务。持有效旧版本式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的市民,办理加签业务仍须前往各出入境接待大厅现场办理。(林元沁 宁公宣)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