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盐城 » 正文

湛江36艘英雄船艇海上救人获奖12.4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原标题:湛江36艘英雄船艇海上救人获奖12.4万大洋网讯 7月4日上午,2017年度湛江海域“两防一救”先进船艇表彰会在湛江海事局召
原标题:湛江36艘英雄船艇海上救人获奖12.4万

大洋网讯 7月4日上午,2017年度湛江海域“两防一救”先进船艇表彰会在湛江海事局召开,23名先进个人获通报表彰,36艘因参与海上人命救助的英雄船艇获奖12.4万元。

会议对在2017年湛江海域“两防一救”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14个单位、“湛港消拖601”等36艘船艇和23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及奖励。据湛江海事部门介绍,社会船舶是海上救助力量组成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商船、渔船等社会救助力量的一线从业人员,不辞辛劳、不惧危险,在海上“两防一救”工作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为海上人命救助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随着海洋经济蓬勃发展,海上船舶交通流量不断攀升,特别是近年来湛江地区极端天气频繁,海上热带气旋、超强台风、局部暴雨、强对流天气、风暴潮等极端天气事件呈现多发趋势,给海上作业船舶和人员的安全带来极大风险,也给海上搜救工作带来新的、更大的挑战。湛江海上搜寻救助分中心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指挥职能,积极为从事海上活动的船舶、人员提供人命救助和安全保障,共同守护湛江这片碧海的安宁。同时提醒海上作业船只,尤其是渔民朋友在海上生产过程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作业时要穿戴救生衣,晚上锚泊和作业时要点灯等,在面对大风浪等恶劣天气海况,在充分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为海上人命救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做到平平安安出海,高高兴兴返家。

据介绍,2017年,湛江海上搜寻救助分中心共组织海上搜救行动45次,成功救助遇险船舶31艘,成功救助遇险人员509人;协调搜救直升机2架次,调动各类船舶166艘次参与海上救援工作;人命救助成功率达到96.2%,为海洋经济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涌现出一批主动作为、成绩显著的先进单位、先进船艇和先进个人。

广报全媒体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张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