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吴忠 » 正文

广东四大名园之一佛山梁园将于16日暂停对外开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原标题:广东四大名园之一佛山梁园将于16日暂停对外开放大洋网讯 今日,由佛山市禅城区博物馆举办的“缤纷夏日·乐趣满园”——
原标题:广东四大名园之一佛山梁园将于16日暂停对外开放

大洋网讯 今日,由佛山市禅城区博物馆举办的“缤纷夏日·乐趣满园”——非遗传承体验日在佛山梁园举办。记者看到,现场15个非遗项目展演与点赞送礼活动,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记者在会上获悉,由于修缮提升的需要,本月16日至2019年春节前,佛山梁园将暂停对外开放。

当日,相关部门领导对禅城区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及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进行了授牌。授牌过后,市民可在项目大师的指导下学习狮头扎作、木版年画、刺绣(广绣)、佛山饼印、佛山砖雕、石湾陶塑技艺、粤剧头饰制作技艺,也可欣赏岭南古琴艺术、广东醒狮、鹰爪拳、南家拳、侠家拳、蔡李佛拳表演。学习技艺、看完表演后,还能体验蔡李佛鸿胜功夫推拿,舒筋活络,或是品尝一杯石湾玉冰烧,了解酒酿技艺。据悉,佛山市禅城区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9项,省级保护项目17项,市级保护项目37项。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梁园及周边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需要,有关部门将对梁园园区进行修缮提升,佛山梁园将于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春节前暂停对外开放,松风路梁园停车场也于2018年7月1日起围蔽施工,不再对外开放。

文、图/广报记者刘鹏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