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吴忠 » 正文

汉寿发挥大数据监管威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原标题:汉寿发挥大数据监管威力 “通过大数据比对分析,发现我县存在疑似死亡人员17人违规‘领取’临时救助资金的问题,请
原标题:汉寿发挥大数据监管威力

“通过大数据比对分析,发现我县存在疑似死亡人员17人违规‘领取’临时救助资金的问题,请抓紧予以核实。”近日,汉寿县民政局对县纪委、监委交办的一批问题线索。进行核实后,该局对其中违领的补贴资金进行追回。汉寿县纪委、监委借力 “互联网+监督”平台,发挥大数据比对在监管的威力。

据了解,该县充分运用平台数据碰撞对比功能,排查发现疑似死亡人员327人违规“领取”相关补贴问题线索共1251条,并整合人社、民政、卫计、财政等相关部门的数据资源对其进行了核实,对其中280余名死亡人员“领取”相关补贴资金开展调查问责,追缴资金共7万余元,对14个乡镇(街道)区的民政站长(负责人)进行组织处理。另外,通过平台投诉举报,共收到群众举报7起,查实3起,查否4起,并及时予以回复,将处理结果反馈给举报人。

(余燕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