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吴忠 » 正文

大火肆虐美国各地?加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标题:大火肆虐美国各地 加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27日,致命的野火在加州北部肆虐,数千名居民不得不
原标题:大火肆虐美国各地 加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27日,致命的野火在加州北部肆虐,数千名居民不得不撤离,有两名救火人员丧生。 在最近几周,有许多类似的火灾在美国发生。负责调动各州消防力量的国家内部消防中心的消息称,目前正有89起大火在美国各地肆虐。其中加州就有5起大火。州长杰里·布朗已经宣布加州进入紧急状态。

加州消防队发言人斯科特·麦凯林说,大火“烧毁了它经过的一切。“被称为卡尔火灾的大火已经在26日蔓延到加州的雷丁市。雷丁有9万多名民。加州林业与防火部透露,目前大火已经烧毁1万7千公顷的土地,并且导致两人死亡,其中一人是私人推土机驾驶员,另一人是消防员。当时两人在与大火战斗。

加州林业与防火部在26日晚上的声明中说:“消防员继续设法在卡尔大火周围设置隔离带。但因极端的火情和天气原因而受阻。据27日早上的报道,大火已有3%被控制住。加州消防局的一名队长、斯科特·肯尼迪告诉美国记者,高温和复杂地形使得消防员很难控制火势。肯尼迪说,目前有496栋民宅受到卡尔火灾威胁,已有15栋建筑被烧毁。有三名消防员在灭火时受伤。

在加州北部,费顾森大火正朝着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蔓延,迫使当局撤离了公园中的游客。在南加州,疑似人为纵火导致的克兰斯通大火已经迫使大约一万两千名居民撤离了爱德怀镇。警方逮捕了一名纵火嫌疑人。(老任)

(责编:胡倩(实习生)、杨牧)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