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库尔勒 » 正文

32岁“烧烤哥”车祸离世捐器官 生前两救落水儿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  原标题:生前两救落水儿童 32岁“烧烤哥”黄建离世后捐出器官黄建黄士荣在怀念儿子  封面新闻记者 马梦飞 摄影报道  事

  原标题:生前两救落水儿童 32岁“烧烤哥”黄建离世后捐出器官

黄建黄建 黄士荣在怀念儿子黄士荣在怀念儿子

  封面新闻记者 马梦飞 摄影报道

  事迹:生前两次救起落水儿童,这个小伙子的“热心肠”出了名!

  延续:老父亲含泪将他的部分器官捐献,只为给更多人带去生的希望。

  荣誉:追授黄建“内江好人”、“东兴好人”称号,下一步将推荐“四川好人”。

  7月7日午后,内江市东兴区顺河镇龙王村,一场小雨过后,小镇显得湿热沉闷。

  在顺河镇龙王村5组一间普通的房屋院坝旁,65岁的黄士荣面容显得憔悴,眼白泛红,肩膀微微低垂,正看着不远处的池塘发呆,不用说也知道,他在思念自己刚去世不久的儿子黄建。

  6月10日,因为一场突然的车祸黄建入院,6月14日,黄建因伤势过重悄然离世,他年轻的生命定格在了32岁。去世后,悲痛欲绝的父亲黄士荣含泪将他的眼角膜及部分器官捐献,“让他再做一次好事!就像他做了一辈子好事一样。”

黄建和娜娜的自拍黄建和娜娜的自拍

 黄士荣和娜娜举着黄建生前获得的锦旗

  娜娜想对父亲说的话

 祖孙两人在一起聊天

  责任编辑:张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