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忻州 » 正文

缅甸仰光中国文化中心启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原标题:缅甸仰光中国文化中心启用 据新华社仰光7月7日电 (记者车宏亮 庄北宁) 缅甸仰光中国文化中心7日正式启用,中缅双方
原标题:缅甸仰光中国文化中心启用

据新华社仰光7月7日电 (记者车宏亮 庄北宁) 缅甸仰光中国文化中心7日正式启用,中缅双方代表数百人见证启用仪式。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在启用仪式上说,仰光中国文化中心的设立是中缅友谊的重要见证。中心将秉承“优质、普及、友好、合作”的宗旨,与缅方文化、艺术和旅游机构等深化合作,在向缅甸民众和游客介绍中国和中国文化的同时,积极向中国民众和游客介绍缅甸和缅甸文化,为增进中缅两国民众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缅甸宗教和文化部长昂哥说,仰光中国文化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深化缅中传统友好关系,加深两国民众相互了解,推动两国间务实合作继续向前发展。

仰光中国文化中心设有展厅、多功能厅、图书馆和培训教室等设施,作为中缅两国合作共享的新平台,将常态化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向缅甸民众展示中国优秀文化,同时向中国民众介绍缅甸及其文化。

据介绍,目前中国已在全球设立30多个文化中心。到2020年,海外中国文化中心数量预计将达到50个。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