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昌都 » 正文

2018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举行 本报北京7月7日讯 记者刘春沐阳报道:2018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6日至7日在北京
原标题:2018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举行

本报北京7月7日讯 记者刘春沐阳报道:2018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6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和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主办,以“全球经济与中国发展新周期”为主题。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正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主动扩大进口。此外,我们坚定维护世贸组织有效性和权威性,呼吁和推动加强世贸组织的政策审议、谈判和争端解决功能。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洲表示,本次论坛是我国工商界自主发起的一项亚太区域的对话活动,旨在加强工商界在经贸、技术、创新等领域的对话和沟通,体现新时代中国担当、中国责任和中国智慧,打造互联互通的国际交流和合作平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