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昭通 » 正文

超强台风“玛莉亚”将于11日在浙闽沿海再次登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原标题:超强台风“玛莉亚”将于11日在浙闽沿海再次登陆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日10时发布台风
原标题:超强台风“玛莉亚”将于11日在浙闽沿海再次登陆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日10时发布台风预报: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中心预计将于11日早晨前后登陆或擦过台湾东北部,并于11日白天在福建中部到浙江南部沿海再次登陆。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超强台风级)的中心8日上午8点钟位于台湾省宜兰县东偏南方约18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9.0度,东经138.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仍有16级(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80-4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00-12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50公里。

  预计,“玛莉亚”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以东洋面靠近,将于11日早晨前后登陆或擦过台湾东北部,并于11日白天在福建中部到浙江南部沿海再次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3-42m/s)。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快速减弱。

  9日晚8时至12日早8时,台湾以东洋面、东海中南部海域、台湾海峡,以及台湾沿海、福建沿海、浙江沿海自东向西风力逐渐加大到8-11级,“马莉亚”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和地区的风力有12-15级,阵风16-17级。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