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青海 » 海东 » 正文

英媒:英脱欧大臣戴维斯辞职 料打击特蕾莎·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原标题:英媒:英脱欧大臣戴维斯辞职 料打击特蕾莎·梅   中新网7月9日电 综合英国媒体8日消息,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已经辞职。
原标题:英媒:英脱欧大臣戴维斯辞职 料打击特蕾莎·梅

  中新网7月9日电 综合英国媒体8日消息,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已经辞职。

  据报道,这与戴维斯不同意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未来关系的协议计划有关。此前,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获内阁支持,尽管支持硬脱欧的人士认为这项计划不够强硬。

资料图: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图左)。 欧盟供图

  戴维斯2016年获任命为脱欧大臣,负责英国脱离欧盟的谈判事务。

  此前报道称,英国政府将公布人们期待已久的有关伦敦与布鲁塞尔谈判立场的官方文件(白皮书)。其中,英国将提议成立英国与欧盟的自贸区,料令欧盟和强硬脱欧派难以接受。

  外媒称,预计戴维斯的辞职将对特蕾莎·梅造成严重打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