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青海 » 海东 » 正文

除了奖金还有扶持政策 “渝创渝新”专项赛助推科技成果转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原标题:除了奖金还有扶持政策 “渝创渝新”专项赛助推科技成果转化  华龙网8月2日18时讯(记者 李袅)今(2)日,记者从重庆
原标题:除了奖金还有扶持政策 “渝创渝新”专项赛助推科技成果转化

  华龙网8月2日18时讯(记者 李袅)今(2)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首届“渝创渝新 数字未来”数字时代重庆科技成果转化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按技术创新类和产业发展类两个类别设置奖项,每个类别一等奖可获项目补助金 5 万元,获奖创业者及其团队还将得到多项扶持政策。

  本次大赛作为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三个专项赛之一,由市人力社保局和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市就业局、重庆技术评估与转移服务中心、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有限公司、重庆赛创慧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与以往其他创业活动不同的是,本次大赛的参赛要求门槛较高,方向更精准。”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需要报名对象为创新型中小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等独立法人机构。年满18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代表单位报名参赛,重点鼓励以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毕业学生等群体为主的单位团队报名参赛。

  此外,参赛项目也有门槛,要求属于信息与自动化、先进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包括信息与通信技术、云计算、物联网、智能产业、智慧社区、区块链、共享经济、5G、数字化转型等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类相关项目。

  据悉,大赛流程将分为项目征集筛选、初赛、复赛、决赛、颁奖典礼及优质项目深度培训几个阶段。在奖项设置方面,按“技术创新类”和“产业发展类”两类分别设置奖项,每个类别奖项包括:一等奖1 名,项目补助金 5 万元;二等奖2 名,项目补助金 3 万元;三等奖3 名,项目补助金 1 万元;优胜奖9 名,项目补助金 5000 元,由市人力社保局颁发证书及奖金。而创业者及其团队一旦胜出,还将有机会获得各项扶持政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