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甘肃 » 武威 » 正文

搭建平台服务助推 重庆妇联全方位服务女性发展民营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原标题:搭建平台服务助推 重庆妇联全方位服务女性发展民营企业  华龙网8月2日22时讯(记者 李袅)今(2)日,重庆市妇联召开
原标题:搭建平台服务助推 重庆妇联全方位服务女性发展民营企业

  华龙网8月2日22时讯(记者 李袅)今(2)日,重庆市妇联召开全市民营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来自我市的50余名民营女企业家参会,她们在分享创业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思考。据悉,市妇联将通过搭建平台、服务助推等方式为妇女发展民营经济提供全方位服务。

  “仅靠一家之力难以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需要抱团取暖,更需要‘抱团’的条件。”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康复医学研究、健康养老服务、医药信息咨询的综合研究型企业,重庆边界康复技术研究院董事长周明明认为,要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不能单打独斗,需充分整合行业内资源,实现优势互补。“2018年上半年,我们联合60家(个)有志于为康复养老事业作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准备建立重庆康复养老协会,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周明明说。

  在“互联网+”潮流中,民营企业如何乘势而为?重庆宗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润宗认为,可借数据共享与相关政务部门、行业组织增进互联互通。她建议,用“互联网+”信息共享模式,为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以及其他以妇女、儿童为主体的社团组织搭建一个新型共享信息平台,让更多妇女参与互动,实现共商发展。

  据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妇联拟出台《关于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从思想引领、搭建平台、服务助推、培树典型方面为妇女发展民营经济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女企业家队伍发展壮大,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民营经济发展热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