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甘肃 » 武威 » 正文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那木德格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文体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那木德格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文体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周洁)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那木德格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文体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周洁)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走进青年,努力增强社区对青年的吸引力。8月5日,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文体活动,辖区老党员、各族青年、团员、妇女及居民群众共有50多人参加民族一家亲文体活动。

整场文体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设有体育类和文艺类两大版块。社区活动中心大院进行的体育类活动得到辖区青年居民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乒乓球、跳棋、国际象棋等项目活动比赛,各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互相勉励、互相尊重,既赛出了水平,又比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增强社区对青年的吸引力。

社区活动中心三楼进行文艺活动的,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美妙的音乐响起来、欢乐的歌儿唱起来、热情的舞儿跳起来,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居民的欢声笑语,激发了社区居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怀,各族居民用舞蹈和歌声,歌颂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活动现场还穿开展了知识竞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抢答,将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时,社区书记和工作队队长分别对体育比赛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品,为参加文艺演出的居民发放了纪念品。通过此次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居民的身心健康,让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