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茂名 » 正文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那木德格社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那木德格社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亚心网讯(通讯员 周洁)8月5日,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那木德格社区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那木德格社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亚心网讯(通讯员 周洁)8月5日,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那木德格社区包联领导、社区“两委”班子、工作队队长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那木德格社区领导干部对全体党员、一般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包联领导尼曼指出,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一要加强自身修养,做到“三个保持”。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崇高追求,正确对待名利;保持公仆本色,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二要廉洁从政,做到 “三个从严”。把廉洁作为立身之本、从政之基、为官之要,切实在从严要求自己、从严要求下属、从严管好亲属和身边人上下功夫。三要大胆干事创业,做到“三个增强”。作为基层干部,做到廉政的同时也要勤政。增强责任意识,坚持担当作为;增强落实意识,敢于攻坚克难;增强创新意识,勇于开拓作为。要强化担当,以善谋敢为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中。

参加谈话的党员做了表态发言,填写了《干警廉洁自律承诺书》,大家均表示要牢记基层干部使命,加强自我修养,严于律己,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完成好各项社区工作任务。

那木德格社区坚持把谈心谈话工作作为从严管理干部的一个重要举措,实行谈心制度化、谈话常态化,掌握好干部的思想动态,做到早谈心、早提醒、早教育、早预防,防微杜渐、预防未然,切实在源头上提醒把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公正执法、廉洁自律的社区干部队伍。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