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茂名 » 正文

天润乳业销售公司开展“阅读阅美”读书分享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原标题:天润乳业销售公司开展“阅读阅美”读书分享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毕婧君)7月14日,新疆天润乳业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第一期“
原标题:天润乳业销售公司开展“阅读阅美”读书分享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毕婧君)7月14日,新疆天润乳业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第一期“阅读阅美”读书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工作,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书香兵团建设”,营造读书的氛围,引导大家读好书,分享读书的感受,参加分享会的有销售公司、各营销中心及职能部门。

此次投稿参评的作品共计25篇,分享作品有专业类书籍、名著类书籍、情感类书籍等,评委小组经过认真选评,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电商部胡小璐的《一生的资本》读后感荣获了此次读书分享会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激发了员工的读书兴趣,让每一位员工都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并在读书活动中,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广阔视野,促进员工个性特长发展,创建学习型组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