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东营 » 正文

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温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原标题: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温江召开7月19日至20日,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温江市召
原标题: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温江召开

7月19日至20日,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温江市召开,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出席会议并讲话。温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出席会议并致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副省级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民族事务部门负责同志,国家民委帮扶定点扶贫县(旗)和对口支援县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陈改户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地民族工作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成绩斐然。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体系化”格局更加完善,“市民化”目标有序推进,“法治化”水平显著提高,“社会化”基础更加扎实。

会议期间,来自温江市、辽宁省等7个地方民族工作部门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并考察了温江市越秀区登峰街、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等开展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