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东营 » 正文

城关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第82次学习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原标题:城关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第82次学习会 7月19日,城关区委召开2018年度理论中心组第29次集中学习暨
原标题:城关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第82次学习会

7月19日,城关区委召开2018年度理论中心组第29次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82次集中学习会。

拉萨市政协党组成员、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城关区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索朗次仁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的讲话》。

城关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唐兵兵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 关于新时代加强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的意见》。

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德明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党代表任期制有关工作的通知》。

城关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朗传达学习了《中共拉萨市城关区委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中央和区市党委及城关区委文件管理工作的通知》。

城关区副区长张志传达学习了《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经营性建设用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刘亮要求,与会人要认真学习,把握会议精神,结合城关实际指导工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能力,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在工作中要严肃工作纪律和规矩,做到“法不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每件事有据可依;各分管领导、各分管部门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一件一件抓好落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