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正文

疫苗事件追踪:百白破疫苗处置成烂尾工程 监管部门言而无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  原标题:疫苗事件追踪:百白破疫苗处置成烂尾工程 监管部门言而无信?  本报记者 阎俏如 曹学平 北京报道  疫苗事件仍在

  原标题:疫苗事件追踪:百白破疫苗处置成烂尾工程 监管部门言而无信?

  本报记者 阎俏如 曹学平 北京报道

  疫苗事件仍在发酵,且有愈演愈烈之势。

  这并非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80.SZ,以下简称“长生生物”)首次出现疫苗质量问题,2017年11月,该公司另一个疫苗产品——百白破疫苗被原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在药品抽检中,检出其一个批次产品效价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

  2018年7月19日,长生生物披露,其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长生”)于2018年7月18日收到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吉林省食药监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在国家药品专项抽验中,长春长生生产的“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批号:201605014-01)经检验“效价测定”项不符合规定,被处以没收库存、没收非法所得和3倍罚款。

  《中国经营报》记者发现,2017年11月3日,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现国家药监局)新闻发言人曾介绍,有关部门已经对事件展开调查,对涉事疫苗进行检验并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但时至今日,无论国家药监局、吉林省食药监局或长生生物,均没有对有关调查结果进行通报,也未对注射疫苗者出台处置意见。

责任编辑:张义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