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东营 » 正文

强降雨抢了高温的“戏”,全国雨势南北呼应 双预警齐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原标题:强降雨抢了高温的“戏”,全国雨势南北呼应 双预警齐发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7日是小暑节气,而强降雨抢了高温的
原标题:强降雨抢了高温的“戏”,全国雨势南北呼应 双预警齐发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7日是小暑节气,而强降雨抢了高温的“戏”,依然是占据天气舞台的主角。随着南方雨带的向北扩展,全国的雨势形成南北呼应的态势,暴雨蓝色预警和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同时发布。

 

  中央气象台预计,四川、广西、湖南、江西、广东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北方地区的哈尔滨、长春、沈阳、内蒙古等地部分地区有分散型大雨或暴雨。到8日,黄淮中东部也会加入降雨行列,特别是山东南部部分地区将有暴雨或大暴雨。

 

  此外,在本周末,雨水也将给京津冀等地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退烧”。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