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房山区 » 正文

新疆乌苏市委书记周晨专题调研乌苏河道砂场整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委书记周晨专题调研乌苏河道砂场整治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包世强 王云 王德刚)7月18日下午,新疆乌苏市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委书记周晨专题调研乌苏河道砂场整治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包世强 王云 王德刚)7月18日下午,新疆乌苏市委书记周晨、市委副书记王永安、副市长王超在市水利局、环保局、国土局、规划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新疆乌苏市河道砂场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周晨等市领导先后来到鑫辉顺达砂厂、广鑫砂厂、鑫展瑞恒砂厂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前砂厂沙坑填埋、砂厂废弃料处理工作及进展情况;随后,在新疆乌苏市智慧水务中心召开了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座谈会,就沙坑填埋、砂厂废弃料处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市委书记周晨要求:河道砂场整治工作要改变以往的方式,以河道疏浚为主,按照疏浚的要求,对抬高的河床进行清理,对清理出的沙石进行加工利用,在距离河床150米外建设加工厂加工沙石,满足城乡建设用沙需求。水利、环保、规划等部门要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制定好环保整改措施方案,按照标准规范采砂区,让企业对废料进行再加工再利用,提高砂石料的利用水平,达到环保标准。

周晨强调:水利、环保、规划等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河道周边进行严查严控,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证河岸、河道环境整洁美观,确保乌苏辖区范围内的砂厂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治效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